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

强盗的逻辑


感恩某政党指点迷津,我突然开悟,原来我很有钱。

他们告诉我,政府的钱就是我们的钱!刘富公子在宴请乡亲,花费的也都是我们的钱!我们现在没有钱,是因为他们贪污吞掉了我们的钱!原来你的钱也是我的钱,所以政府派钱,要照拿,不必感恩不好意思,因为你只是拿回自己的钱!

共产党早就说过了,富人的财产都是从人民身上剥削得来的,所以,财产、土地都充公,你们都恢复一无所有的“无产”阶级。马哈迪也在“马来人的困境”一书中提到,马来人贫穷的根源是受到华人的掠夺,似乎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
那么,匪徒抢走了手提袋,他可以理直气壮的说,那是我的钱,我只不过拿回自己的钱。这就是所谓“强盗的逻辑”,抢人有理,掠夺无罪。

“断肢法”就是严厉告诉你,那是人家的钱,不是你的钱!

说了老半天,您明白了吧,我的钱不是你的钱;您的钱也不是我的钱。刘富公子的钱,不是从你袋子里掏出来的钱,是在外国挣回来的钱;政府的钱是公家的钱,不是你的钱,不一定是从您身上抽回来的税,也包括征收石油税、出口税。

坊间鼓吹的“国阵钱照那,票投火箭”以及“Kasih duit,ambil, bagi gula, kacau, nampak ping pong, pangkah!” 都是拉票手段,如果您当真,就连做人的的尊严都丢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